渊渊是只包子ya~

☆现原☆无限流☆全性向☆


“叮咚”


手机随着提示音亮起,解锁手机发现不知何时多出一款黑红色为主的软件,红得仿佛血一般的字体写着地狱游戏,你尝试删除根本删不掉,没办法只能先点开试试,你输入自己的ID。


于是眼前一黑,四周寂静无声,你发现自己被最残忍的方法杀掉,但骇人的是你的意识还在,你感受的身上的疼痛,许久后恢复原状,一切仿佛根本没发生过一样,但你的直觉告诉你这都是真的,只要没有按时参加任务,那就是你的下场。


“欢迎玩家,游戏的任务需要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传送到一个不属于任何空间的世界,任务完成只要存活就能传送会现实世界,受到的伤会复原,任务的鬼都是无敌且无解,但也要遵循规则杀人,只能靠着找到杀人规律和完成任务存活,不要试图杀鬼,游戏不能以任何形式透露给别人,若在游戏里死去将会抹掉现实世界一切有关你的存在,祝您有个愉快的游戏体验。”


冰冷的机械音没有情感起伏说着。


压下心里的恐惧看向自己的手机,除了刚刚收到的任务还有一个论坛,都是游戏玩家们分享经验的地方,只是现在你无暇顾及大概看了眼三个参加许多过任务玩家组建的三个组织就收好手机,来到任务地点推开门。


老旧失修的门被推开,带起些灰尘,而门里面等待你的又会是什么呢。


欢迎来到地狱游戏,这里是通往地狱之门的路途,完成任务,你将获得奖励;任务失败,你将失去一切:173538789 

评论